NeV

ṄëṾ
B站:嘿呀七七
微博:NeV-2023

不在这里更新图文了,有需要可以前往微博。

【咳咳嗯】

因为碰到了点事儿

所以就讲两句这样子,,

如果关注我的旁友里有喜欢d5的

请速速取关我吧

万一以后我要骂它你看了也来气对不

有啥事先私聊找我问一声

我人没啥脾气,大家礼貌相待的前提下我不介意聊天
我很不喜欢被不熟的人自说自话的骚扰…。
比如不断的评论一些和我图文无关的无意义话语之类的

然后我是个有对象的人惹(啥意思懂的吧.jpg)

总结一下就是注意和我的距离就OK惹

好,我讲完了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7)
©NeV | Powered by LOFTER